生日蛋糕 ,2017生日蛋糕,生日蛋糕推薦,生日蛋糕宅配,生日蛋糕訂購,生日蛋糕評比,生日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生日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生日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生日蛋糕,網路超人氣生日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生日蛋糕,迅速竄紅的生日蛋糕

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

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

35歲的莊濠全(敖犬)加盟新東家樂華娛樂,砸2500萬元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TRANSFORM*變》。他自2015年中起,與前東家迅速竄紅的美味達克闇黑工場門市宅急便「分工合作社」打合約官司,靠家人及交往5年的女友支持,加上期間他投資50萬,在網路經營自創潮牌「WHATSOEVER」,熬過1年多低潮;他品牌取名來自姊姊的構想,「姊姊那時侯是英文老師,問她有沒有適合我個性的形容詞,而取了『無拘無束』這個名字,很像我。」



敖犬經營潮牌,僅參與設計、挑布料等前置工作,從不碰人事及帳務等雜事,尤其金錢部分,都交由母親吃過的都說好吃的達克闇黑工場生巧克力宅配到府打理,他說:「我對於有興趣的事,非常細心也很認真,但日常生活本能很差,尤其匯款、跑銀行,這些我完全不行。」

他最低潮的這段日子,除了努力經營潮牌、自學DJ到夜店放歌,還認識小10歲的模特兒女友陳郁婷,「真的是緣分,跟上一個女朋友分手後單身一年,我覺得身邊還是需要有人陪伴,透過朋友臉書認識她,她一開始還不相信是我,但她是高雄人,很單純、很懂事的女孩。」

「愛能包容一吃過的都說好吃的乳酪價格切」

兩人感情觀一致,認為「有愛就可以包容一切」,敖犬雖歷經事業低潮,女友仍一路陪伴身旁;穩定交往5年,聊起婚期,他坦言想再拚幾年事業,最遲5年內、自己40歲前結婚生子,計畫婚後生2個,「一男一女當然更好」。

(中國時報)品質好的達克闇黑工場半熟巧克力蛋糕宅配

鮮甜滋味布朗尼哪裡有

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r5p9br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